U16亚锦赛-国少女足5-0血洗泰国 小组头名出线

2015年11月08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少女足小组出线国少女足小组出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15点,2015年U-16女足锦标赛暨2016世少赛预选赛展开第三轮争夺,中国国少女足5-0大胜泰国国少队。小组赛战罢,中国队2胜1平积7分头名出线,泰国队第二名也晋级,韩国队被淘汰。

  本届U16女足国少队由前女足国脚高红带队,自去年10月底和11月初开始进行了全国范围内的选拔集训。这批队员都是1999-2001年出生的年龄段的球员,均是目前参加全国U16女足联赛的队员。这批球员的构成主要分为三部分:去年参加青奥会U15的球员、U14踢东亚锦标赛的球员,以及全国各省市踢省运会和市运会的球员。处在A组的中国队将与韩国、伊朗、泰国展开对决,两个小组共8支八支队伍将争夺明年2个在约旦举行的女足U-17世界杯的亚洲出线名额。

  中国队首战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韩国队逼成3-3,第二轮4-0战胜伊朗队,马晓兰梅开二度,吴玺和王妍雯各进一球。两轮过后泰国队2战全胜排名榜首,中国队1胜1平积4分暂列第二。

  这是一场榜首大战,中国队开局不错,第3分钟马晓兰闪电破门,中国队瞬间一球领先。第11分钟中国队抓住机会再进一球将比分扩大。第34分钟王妍雯抢点破门,中国队领先优势扩大为三球。第40分钟和第46分钟金坤梅开二度,最终中国国少女足5-0横扫泰国队。

  小组赛战罢,中国国少女足2胜1平积7分高居第一,泰国队2胜1负6分排名第二。中国队和泰国队携手出线,韩国队和伊朗队被淘汰。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女足亚锦赛世界杯国少泰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