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杯-女足0-2落后追至2-2 遭绝杀2-3负朝鲜

2015年08月04日22: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国女足2-3不敌朝鲜女足中国女足2-3不敌朝鲜女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21时,2015年东亚杯女足四强赛继续进行,中国女足2-3不敌朝鲜女足遭遇2连败。第5分钟金润美禁区内摆脱李冬娜后抽射入网,第25分钟蔚熙心禁区外大力低射球碰李冬娜变线入死角,第32分钟李冬娜主罚点球命中,第52分钟王珊珊门前铲射扳平比分,第69分钟蔚熙心梅开二度。

  中国女足目前以1847分排在世界第14位,亚洲第4位;朝鲜女足以1969分排在世界第8位,亚洲第2位。东亚杯首轮中国队0-1不敌替补出战的韩国队,而朝鲜4-2完胜日本,可以看出朝鲜女足要比中国女足高出一筹。国际A级赛上,中朝女足共有过29次交锋纪录,中国女足以10胜7平12负稍处下风。得失球方面,中国女足以30-28稍稍领先。上届东亚杯,中国女足0-1不敌朝鲜女足,那场比赛中,女足在开场仅88秒便丢球,而朝鲜队也最终在东亚杯上夺冠。

  开场后朝鲜队立即展开猛攻,第4分钟罗恩心禁区弧顶拿球,闪开角度起脚怒射差之毫厘。朝鲜队第5分钟便打破僵局——罗恩心禁区外挑传禁区给金润美,金润美和李冬娜争抢,利用身体优势摆脱李冬娜,左脚抽射打进球门右下角,中国队0-1落后。第8分钟朝鲜队反击,蔚熙心进禁区后大力抽射被王飞奋力扑出。第13分钟朝鲜队左路进攻,李艺京和罗恩心在禁区内打出踢墙配合,李艺京左路下底低平球横传门前,包抄的金润美没能碰到,后点李冬娜将球解围。

  第20分钟,李艺京左路拿球,王丽思上抢被对方一扣轻松摆脱,李艺京边路传中到禁区中路,刘杉杉抢在朝鲜队员之前出脚解围。朝鲜队在第25分钟再入一球——朝鲜队在前场左路抢断后进禁区,珠孝心射门被挡出,禁区外的蔚熙心跟上大力低射,皮球碰到李冬娜腿上稍有变线直入死角,0-2!第28分钟王霜在禁区左侧一脚劲射被对方门将扑住,这也是中国队本场比赛第一脚射门。

  中国队在第30分钟获得点球并扳回一城——任桂辛禁区内回做,王珊珊跟进抽射打在了金恩香手臂上,点球!李冬娜操刀主罚稳稳命中,1-2!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7分钟王珊珊扛住对方防守球员,大禁区线上大力低射被洪命熹倒地扑住。第49分钟中国队做出调整,刘俊上场换下王丽思,刘俊个人国家队首秀。中国队在第52分钟扳平比分——王霜左路斜传球到禁区,任桂辛前点一让,身后的刘俊插上得球,抢在金兰惠之前起脚打门,被洪命熹倒地一挡,王珊珊跟进补射,铲射打进空门,2-2!

   朝鲜队在第69分钟再度领先——朝鲜队前场中路分球右侧给蔚熙心,蔚熙心穿裆过掉刘杉杉,再拿球横切,面对李冬娜的逼抢果断起左脚抽射,王飞扑救不及目送皮球入网,2-3。第71分钟,朝鲜队罗恩心外围远射被王飞奋力扑出。 第74分钟刘俊突入禁区射门打高。第78分钟中国队继续调整,古雅沙上场换下王霜。第82分钟,朝鲜队左路斜传球打到后点,金润美抢点垫射太正,被王飞拿到。90分钟战罢,中国女足2-3不敌朝鲜女足,遭遇2连败,8月8日晚间中国队将迎战替补出战的日本队。

  进球信息——

  第5分钟金润美禁区内摆脱防守后抽射入网。

  第25分钟蔚熙心禁区外大力低射直入死角。

  第32分钟李冬娜操刀点球命中。

  第52分钟王珊珊门前铲射入空门。

  第69分钟蔚熙心禁区内连续过人后果断抽射得手。

  黄牌信息——

  中国队:任桂辛(32’)

  朝鲜队:金恩香(30’) 李艺京(32’)

  双方首发及换人——

  中国女足:(4-5-1)12-王飞;5-吴海燕、14-赵容、6-李冬娜、2-刘杉杉;23-任桂辛、19-谭茹殷、21-王丽思(49’7-刘俊)、18-韩鹏、11-王霜(78’17-古雅沙);9-王珊珊

  朝鲜女足:(4-4-2)1-洪命熹;2-尹松美、6-金恩香、15-金兰惠、16-金恩荷;8-金恩珠、11-李艺京、13-蔚熙心(95’17-李香值)、14-珠孝心(40’7-金淑京);10-罗恩心、12-金润美(90’9-李恩心)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女足东亚杯朝鲜李冬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