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泽军赛季首球李彪绝杀助攻 徐启功替补送传射

蒋泽军赛季首球李彪绝杀助攻 徐启功替补送传射
2019年12月27日 11:31 新浪体育
从左至右:蒋泽军、徐启功、李彪 从左至右:蒋泽军、徐启功、李彪

  2019-20赛季葡萄牙精英联赛在半程间歇期后,将在本周末战火重燃。上半赛季的马亚展现出冲击升级名额的强劲势头,目前与联赛第3名维拉FC同分,只因净胜球劣势暂列其后。马亚队中三名中国球员蒋泽军、李彪和徐启功均有不错表现出色,为了完成赛季初指定的升级目标而努力。

  上赛季结束后,蒋泽军便留有遗憾。“好多机会没能抓住,自己没取得进球挺遗憾的。”2019-20赛季第3轮,蒋泽军便收获自己在马亚的首球。第25分钟,蒋泽军中路得球后分给边锋并顺势前插,后者下底后选择横传禁区,前插的蒋泽军得球直接打门,攻入自己在马亚的首球。除了进攻端表现,蒋泽军这赛季位置相对后移,更多的担负起防守重担,这也分走了他大部分精力。“自己这赛季主要立足防守,找机会插上进攻,所以机会少一些。收获进球自己特别开心,但也有好多机会没把握住,给自己只能打7分,还需要加强自己抓机会球的能力。”

  作为本赛季加盟的新援,李彪在马亚展现出自己的特点:不惧对抗、防守稳健。此外在进攻端,李彪经过和球队的的不断磨合后,也逐渐显露锋芒。联赛第13轮,直到伤停补时阶段场上比分仍是0比0。这时右后卫李彪站了出来,他在右路拿球后连续推进选择直塞队友,后者得球后劲射打破僵局,绝杀对手。帮助球队从客场带走宝贵三分。但对于自己前半程表现,李彪并不满意。“上半程踢了11场比赛,中间受伤休息了几场,导致复出后状态也不是太好,有几场表现一般,自己很不满意,尤其是自信心和防守压迫上还要多磨练。”

  由于赛季前半程遇到一些伤病情况,徐启功替补出场次数居多。但即便如此,在替补出场后徐启功始终能带来威胁,他也在前半程为球队贡献1粒进球和1次助攻。“基本满意吧,在有限的时间里自己送出一球一助功,把握住机会。不过在在身体对抗、防守和最后一传一射的细节处理都还需要提升,需要自己在训练中更努力去进步。”

  (弗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