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湘潭分赛区拉开帷幕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湘潭分赛区拉开帷幕
2019年09月14日 19:26 新浪体育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湘潭分赛区拉开帷幕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湘潭分赛区拉开帷幕

  9月14日下午,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湘潭分赛区暨“庆国庆,迎中秋”湘潭市业余足球赛秋季联赛在湘潭市体育中心进行小组首轮比赛,结果射手座、星动、灵点铁骑战胜各自对手取得开门红,而湘潭大学1比1战平茗汇飞越。

  首先进行的是A小组射手座与天元建设的比赛。彭昱上半场率先破门打开胜利之门,此后蔡方梅开二度,王麟璠锦上添花,射手座半场四球领先。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蔡方再下一城上演帽子戏法,刘从思打入挽回颜面的进球扳成1比5,周凯梅开二度,最终射手座以7比1战胜天元建设。同时进行的比赛中,星动凭借上半场打入比赛唯一进球以1比0战胜踢球者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接着进行的是B小组比赛。吴斌上半场主罚任意球展现百步穿杨之术打破僵局,许浩前插空档破门,上半场灵点铁骑2比0雷神。下半场灵点铁骑攻势不减,梅恒睿传射,赵珊珊低射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灵点铁骑以4比0战胜雷神取得开门红。同时进行的比赛中,茗汇飞越依靠点球破门上半场1比0领先湘潭大学,比分落后的湘潭大学队员没有放弃下半场将比分扳平,此后茗汇飞越球员发起的进攻都无功而返,最终湘潭大学1比1战平茗汇飞越,两队各得一分。

  2019我爱足球中国民间争霸赛湖南赛区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球协会指导,湖南省体育局主办,湖南省足球协会和湖南省14个市、州体育(教体、文旅广体)局承办。湘潭分赛区暨“庆国庆,迎中秋”湘潭市业余足球赛由湘潭市文旅广体局为指导单位,湘潭茗汇飞越足球俱乐部、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共同举办,湘潭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湘潭市足球协会一起协办,湘潭市茗汇食品有限公司、湘潭灵点足球俱乐部提供赞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