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冠总决赛首轮-冲乙热门博击长空战平南京巴兰塔

中冠总决赛首轮-冲乙热门博击长空战平南京巴兰塔
2019年08月19日 12:30 国内足球综合
比赛瞬间 比赛瞬间

  稿件来源:博击长空足球俱乐部 公众号
   2019中冠联赛总决赛第一轮的比赛昨日落下帷幕,志在冲击职业联赛的上海博击长空队主场迎战劲敌南京巴兰塔。

         两队被认为是本组中最强的两支球队,也是本年度冲击中乙联赛的热门球队,最终在全场球迷的加油助威声中,博击将士们0比0战平南京巴兰塔。

  整场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出了博击精神,在面对对手的冲击下后防线经受住了考验,没有让对手获得太多的威胁进攻。

  本场比赛球队在中场的拦截方面也发挥出色,不论是高空球还是一对一,队员都没有丝毫退缩,用一次次合理的拼抢和断球切断了南京巴兰塔队前后场的联系。

  球队在下半场更是打出了一系列精彩的配合,但可惜我方前锋没能把握住机会破门。对方门将也凭借出色的发挥力保球门不失。

  尽管本场比赛的天气十分恶劣,但这丝毫没有影响球迷朋友们前来看球的热情,看台上的加油助威声是我们最好的支持和鼓励!

  最终,两队在90分钟内0比0战平,虽然没能拿下对手南京巴兰塔,但面对小组最强的对手,我们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也相信在接下去的比赛中,球队一定能发挥出色。

 

中冠联赛巴兰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