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哈维等西班牙人队球员与寿光飞牛小球员亲切互动

武磊哈维等西班牙人队球员与寿光飞牛小球员亲切互动
2019年08月17日 19:06 新浪体育
武磊 武磊

  西班牙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三点,HLK寿光飞牛足球俱乐部的小球员来到Dani Jarque青训基地,武磊、哈维·洛佩斯等西班牙人队一线球星与小球员们热情互动,并为远道而来的中国小朋友们签名合影。

  寿光飞牛足球俱乐部是寿光体育局批准的非营利社会机构,由西班牙HLK集团运营的青少年足球俱乐部。西班牙HLK集团在巴塞罗那拥有皇家西班牙人HLK足球学院和HLK足球俱乐部。2019年由寿光市招商引资HLK在寿光德润绿城体育场落户,运营山东足球学院和寿光飞牛足球俱乐部。从而建立起西班牙与中国足球交流的通途,培养并输送中国精英球员。

  西班牙HLK集团将以寿光飞牛足球俱乐部为中国的人才选拔和孵化基地,面向全国每年四次选拔足球青少年精英。通过夏冬令营先让孩子们体验西甲亲身接触西班牙足球的氛围,与此同时通过短训提升孩子们的足球技能。

  通过夏冬令营的短训和选拔,认识西班牙足球体系,让有意向赴西班牙深造的中国足球精英小将,在山东足球学院接受为期1-2年的培训,主要是足球技术、足球理念以及技战术的培训。通过参加校园联赛和俱乐部杯的多项比赛来考核球员培训的能力提升。最终赴西班牙进入皇家西班牙人HLK足球学院,代表HLK足球俱乐部参加加塞罗尼亚青少年联赛。

  山东足球学院的学员从小学到高中,全部可以进入寿光的一流学校,包括:寿光世纪教育集团小学和初中。寿光世纪教育集团积极响应国家校园足球发展的号召,创新开展与西班牙HLK集团的校企合作办学。从小学开始,学校的转入转出,班主任的选派、落实协调球员食宿等学习相关事宜均由校方校长全权负责。选择最优秀的老师进行教育支持,确保课外足球专项训练和语言培训的辅导;以中小学教育相接轨为首任,为球员提供优异的学习氛围。

  西班牙HLK集团在西班牙巴塞罗那拥有成熟的足球梯队和教练、良好的训练场地和住宿条件。这次,孩子们在西班牙期间吃住、出行和娱乐等各方面都很适应。除了日常训练以外,还安排游览巴塞罗那当地的历史古迹和景点,感受当地文化。

  据悉,前天,皇家西班牙人在主场3比0击败瑞士卢塞恩,武磊首发开场两分钟闪电进球,收获了他在欧战的首个进球。寿光飞牛俱乐部的孩子们在现场身着西班牙人队的蓝白球衣,高举“武磊全村人的希望”围巾,在比赛现场为武磊呐喊助威的同时,也见证了这一精彩一刻。(小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