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超级杯寻找深圳小球童 牵手姆巴佩走进绿茵场

法国超级杯寻找深圳小球童 牵手姆巴佩走进绿茵场
2019年07月10日 20:16 新浪体育
法国超级杯寻找深圳小球童 法国超级杯寻找深圳小球童

  

  今夏国内足坛盛事2019法国超级杯,8月3日将在深圳大运中心举行,拥有姆巴佩、内马尔等超级巨星的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和法国杯黑马雷恩将在鹏城深圳一决高低。赛事主办方佳兆业文体集团本周末启动“2019法国超级杯全城寻找牵手球童”活动,全方位给球迷送福利。

  牵手球童始于1998年法国世界杯,由FIFA从全球孩子中遴选,与球员携手一同入场,寓意比赛的纯净与友好,象征着体育竞技“友谊第一”的精神。后来国际足联规定,凡是国际A级赛事和重要球赛,球员必须携球童入场。那2019法国超级杯的牵手球童如何寻找呢?

  7月13日-14日一连两日在深圳福田Cocopark中庭,球迷现场购买法国超级杯任意价位球票一张,即可填写一张牵手球童征集卡,参与活动的儿童年龄要求在7-12岁之间。主办方将于7月14日下午现场抽出三名幸运儿成为牵手球童,届时他们可与巴黎圣日耳曼球员或雷恩球员携手入场。

  此外,现场还将进行法国超级杯赛事门票“优购”活动,实力大促销。优惠详情如下:

  现场购买票面价格1599/1299元门票,赠送399元巴黎圣日耳曼赛前训练票一张(买几张送几张)。

  现场购买票面价格999/799元门票,赠送法国超级杯纪念衫(买几张送几件)。

  现场购买票面价格599元门票,赠送法国超级杯纪念版手机壳(买几张送几个)。

  现场还可以参与朋友圈集赞活动,手持法国超级杯KT板拍照发朋友圈:

  集赞超过15个(含15个),即可获得95折购票特权码,并赠送法国超级杯纪念手机壳。

  集赞超过50个(含50个),即可获得95折购票特权码,并赠送法国超级杯纪念衫。

  牵手足球超级巨星,近距离观看国际顶级球队对战,这样的机会千载难逢,不容错过!更多详情请关注“佳兆业文体集团”公众号。(新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