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届百队杯报名开始 U6-U17共15个组别展开厮杀

第36届百队杯报名开始 U6-U17共15个组别展开厮杀
2019年06月18日 16:49 国内足球综合
百队杯报名开始 百队杯报名开始

  稿件来源:京报体育

  随着暑期的临近,北京孩子们的节日——第三十六届北京晚报百队杯就要开始点将报名了。

  今年百队杯的报名启动时间为6月19日10时,结束时间为6月30日22时。

  友情提醒,6月30日22时报名系统将关闭,请所有报名球队于报名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报名工作。一定要注意时间喔!

  根据以往经验,今年百队杯将进行一些调整,赛事将于8月10日举行。而且,为了让孩子们可以在百队杯期间更多地参与比赛,今年百队杯适龄组别球队可以同时报名参加八人制比赛和五人制比赛。

  今年依然采取网上报名,参赛球队须通过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官方合作伙伴“绿茵岁月”唯一指定报名链接bdcup.lysy360.com或关注北京足协官方微信“百队杯”参赛窗口,进入指定网站在电脑端完成赛事报名。

  球队报名者必须是球队队长或者球队管理人员,通过网络系统创建球队后,填写管理人员和球员信息,然后按照指引,完成所有报名步骤。请报名球队注意是否报名成功,以及在领队会上明确各队所属地信息等。(绿茵岁月报名技术咨询电话,刘先生18210505664,董先生18210415247。组委会赛事规程咨询电话,010-63168116)

  请报名球队注意,报名队员须有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适合参加本项运动,每人只能代表一支队伍参加一个组别比赛,不得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发现核实后,取消该队比赛资格及全部比赛成绩。

  报名球队名称应文明、简洁,不得超过7个字(只包含汉字、英文字母、阿拉伯数字)。所有符合参赛资格的球队,在同一赛事内只能以一个队伍名称参赛,任何原因不得更改队伍名称。

  球队应保证报名信息真实有效,赛事组委会将为所有人员办理团体意外伤害保险。

  每队可报年龄在21岁(1998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以上,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身体健康的领队、教练员、翻译、队医、队务等在参赛期间的管理人员,报名人数2-5名。每场比赛球队报名中的管理人员至少1人、最多3人可以进入比赛场地,全权负责比赛期间的各项队务管理,以上信息一经赛事组委会确认不得更改。每名管理人员,最多可以报名管理3支球队,但同一比赛时间段,只允许管理1支球队。

  五人制比赛每队报名队员6-10人,部分组别每队可报不超过3人比所在组别低一年龄段的队员。

  八人制比赛每队报名队员9-14人,部分组别每队可报不超过3人比所在组别低一年龄段的队员。

  为了让孩子们在百队杯赛场踢到更多场次的比赛,今年百队杯同时放开八人制和五人制报名,即U9至U17年龄段以及高考组的参赛球员,可以同时报名八人制和五人制比赛。由于八人制比赛不适合6岁至8岁的三个年龄段,因此八人制只针对U9(含U9)至U17和高考组,共12个组别开放报名。

  而五人制比赛是U6至U17和高考组,共15个组别,都可以报名参赛。

  为了推动和普及北京市女足运动的展开,今年百队杯增加了女子组别,U13、U15、U17和高考组均设置了女子组。这4个女子组别都可以同时报名五人制和八人制比赛。

  今年,百队杯领队会时间和地点将在报名结束后,通知到成功报名的球队。届时,每队必须委派报名名单中的一名管理人员到场参加领队会,领取参赛证件等通知和资料,否则将无法参加今年百队杯比赛。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