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左右两路造威胁 主帅半场训话"像林一样去拼"

林良铭左右两路造威胁 主帅半场训话"像林一样去拼"
2019年05月06日 11:45 新浪体育
资料图 资料图

  北京时间5月5日17点30分,2018-19赛季西乙B联赛第36轮,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0比1不敌伊比萨。中国国奥队球员林良铭首发打满全场,上下半场各创造一次绝佳机会,可惜独木难支。半场休息时,阿尔梅里亚B队主帅纳瓦罗训话全队,“像林一样去拼,要敢于对抗。”

  比赛开场后,客队伊比萨展现出强队实力,阿尔梅里亚B队迫于防守。阿尔梅里亚B队上半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来自林良铭的发挥。第34分钟,林良铭接队友传球后,轻巧一挑一拨后转身过掉贴防球员,眼看林良铭将带球进入禁区,伊比萨后卫不得不放倒林良铭,送给阿尔梅里亚B队一个禁区边缘的任意球。可惜队友的打门打在边网上,未能转化为进球。

  第43分钟,多次制造威胁的伊比萨终于取得进球,带着领先优势进入半场休息。易边再战,林良铭被换到左路。下半场开场不久,林良铭左路得球后长驱直入,在禁区前沿顺势分给前插的队友,后者面对门将的抽射打的太正,被对方门将托出横梁。之后阿尔梅里亚B队形成多脚威胁球,但均无功而返,最终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0比1不敌伊比萨。

  赛后,阿尔梅里亚B队主帅纳瓦罗称赞了林良铭的表现。中场休息时,纳瓦罗认为有些队员踢得不够强硬,向全队训话表示要“像林一样去拼,要敢于对抗。”林良铭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今天对手实力确实强一些,上半场我们机会不多,下半场自己创造的机会特别多,但我们把握能力还是不足。”(李昂)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