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蒋泽军倒三角传中造杀机 徐启功首发获胜

葡联赛-蒋泽军倒三角传中造杀机 徐启功首发获胜
2019年04月16日 12:13 新浪体育
蒋泽军和徐启功 蒋泽军和徐启功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32轮,马亚客场3比2战胜弗斯。中国球员蒋泽军和徐启功首发出场,其中蒋泽军打满全场。上半场,蒋泽军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中路,可惜队友打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开场不久,蒋泽军左路突破后倒三角回传中路,可惜队友打门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第20分钟,马亚前锋卡福抓住机会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之后蒋泽军和徐启功两人连续打出配合,可惜蒋泽军最后一脚停球没停好,被对手后卫破坏。

  易边再战,第60分钟,徐启功被换下场。第70分钟,主队弗斯扳平比分。之后蒋泽军还有一次面对门将的射门,可惜没有控制好射门打飞。比赛最后时间迎来高潮,第85分钟,马亚队长伊戈尔打入一球,帮助球队再度取得领先。但优势仅保持了1分钟,第86分钟,弗斯顽强的再次扳平比分。伤停补时阶段,马亚由卡瓦略完成绝杀,客场带走胜利。最终马亚3比2战胜弗斯。

  赛后蒋泽军表示:“这场比赛刚开始有点毛躁,但后来教练在场边喊了我几声,我就逐渐稳定下来。我们大家求胜的欲望都很强,这是能赢这场比赛的关键。”

  (弗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