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库迪热提4次关键扑救 凯维赛尔鲁茸锴首发

葡联赛-库迪热提4次关键扑救 凯维赛尔鲁茸锴首发
2019年04月16日 12:10 新浪体育
库迪热提重返首发 库迪热提重返首发

  北京时间4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32轮,贡多马尔B队客场1比1战平索夫拉多。中国球员凯维赛尔、鲁茸锴翥和库迪热提首发出场。国奥队门将库迪热提重回首发后表现出色,上半场先后扑出对方的单刀球和一次威胁射门,下半场则连续两次扑出对方头球攻门。

  本场比赛,是门将库迪热提本月初从国奥归来后的第一次首发,合练仅两周便重回首发,体现着主教练索亚雷斯对于库迪热提的信任。上半场,库迪热提发挥神勇,先是用脚扑出对方看似必进的单刀球,十几分钟后库迪热提再次扑出对方中路抽射。在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贡多马尔B借由角球机会打入一球,率先取得场上领先。

  易边再战,第54分钟,主队索夫拉多同样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第70分钟,鲁茸锴翥被换下场。之后主队索夫拉多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但两次头球攻门均被库迪热提化解。第87分钟,凯维赛尔被换下场。最终,贡多马尔B队客场1比1战平索夫拉多。赛后,库迪热提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自己的状态很出色,做出了几次关键扑救,也是为了回报主教练对我的信任。希望自己能报这个状态保持下去,继续努力。”

  (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