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凯维赛尔头球中柱失绝杀 鲁茸锴翥连续首发

葡联赛-凯维赛尔头球中柱失绝杀 鲁茸锴翥连续首发
2019年03月11日 11:59 新浪体育
左起:凯维赛尔、鲁茸锴翥 左起:凯维赛尔、鲁茸锴翥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27轮,贡多马尔B队客场1比1战平凯什镇。99国青球员凯维赛尔、鲁茸锴翥首发出场。鲁茸锴翥连续三场比赛首发,坐稳主力后腰位置。比赛下半场,凯维赛尔头球攻门顶在立柱上,错失绝杀机会。

  上半场中段,贡多马尔B队率先取得场上领先。即将进入中场休息时,主队凯什镇获得点球并成功扳平比分。上半场双方战成1比1。易边再战,第65分钟,鲁茸锴翥被换下场。第70分钟,凯维赛尔禁区内抢到落点头球攻门,皮球却被立柱挡出,错失了绝杀比赛的机会。第87分钟,凯维赛尔被换下场。

  最终,贡多马尔B队客场1比1战平凯什镇,联赛3连胜被终结。贡多马尔B队主教练费利佩·苏亚雷斯赛后对记者表示,凯维赛尔头球中柱非常可惜,希望运气下次能站在他们这边。同时,苏亚雷斯也表示鲁茸锴翥能够连续首发也是对他训练状态的认可,他在场上尤其是防守端贡献很大。

  赛后,鲁茸锴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比赛的球场比较小,对手习惯于长传打身后,结果我们也受到影响跟他们打起长传,没有发挥出我们传控的能力,踢得不是很舒服。希望下场比赛能调整到我们的轨道上,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莫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