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良铭入选球队国王杯18人大名单 明凌晨将战黄潜

林良铭入选球队国王杯18人大名单 明凌晨将战黄潜
2018年12月05日 12:27 新浪体育
林良铭出发前与队友合影 林良铭出发前与队友合影

  昨天晚上,中国U21国家队球员林良铭在其个人微博发出即将前往比利亚雷亚尔的消息后,阿尔梅里亚官方推特也发出征战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的18人名单,林良铭的名字赫然在列。林良铭将在北京时间12月6日凌晨的比赛中身披39号球员。

  西班牙国王杯第四轮首回合,阿尔梅里亚主场3比3逼平比利亚雷亚尔,林良铭继国王杯第二轮后,再次首发踢满全场,也使得自己成为第一位国王杯连续两场踢满全场的中国球员。在国王杯第二轮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林良铭全场跑动距离为11700米,位居阿尔梅里亚全队之首。虽然由于U21国家队集训而缺席国王杯第三轮,但在第四轮首回合林良铭再次首发打满全场,全场跑动距离更是达到12114米,再次成为全队之首。

  对于林良铭来说,能与卡索拉、拉云等名将同场竞技,也会让他学到更多。“感觉非常好,他们踢得太好了,经验也很丰富,(首回合)卡索拉打入一球充分体现他的高超的球技。虽然只有一场比赛,但能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本周,由体坛传媒集团携旗下《体坛周报》等权威媒体发起的#2018中国金球奖#各奖项候选名单正式公布,其中在四大奖项之一的中国金童奖10位候选人名单中,林良铭是唯一的一名海外效力球员,最终得主将于12月24日揭开面纱。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