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甲-张玉宁连续两轮出场 海牙1-5惨败阿贾克斯

荷甲-张玉宁连续两轮出场 海牙1-5惨败阿贾克斯
2018年12月02日 21:34 新浪体育
张玉宁登场 张玉宁登场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2日19:15,在一场2018-2019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14轮比赛中,阿贾克斯坐镇主场迎战海牙。中国球员张玉宁在这场荷甲比赛中替补出场。张玉宁连续两轮替补出场。张玉宁未建功。最终,海牙1-5惨败阿贾克斯。

  在2018-2019赛季荷兰足球甲级联赛第13轮兹沃勒VS海牙的比赛中,张玉宁迎来自己代表海牙的首秀。在这场比赛中,张玉宁替补出场,张玉宁的一次转身打门击中门柱。最终,海牙3-2战胜兹沃勒。第14轮,张玉宁再次入围海牙大名单,未能进入首发阵容。海牙本轮比赛的对手是阿贾克斯。第12分钟,亨特拉尔射门,球偏离了目标。第15分钟,内雷斯打入一球,为阿贾克斯首开记录,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0。2分钟之后,阿贾克斯球员开出左侧角球,海牙门将出击拿到皮球。第21分钟,塔格利亚菲科近距离头球攻门得手,阿贾克斯暂时2-0领先海牙。第38分钟,海牙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梅杰斯利用任意球机会打入一球。海牙扳回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1-2!第43分钟,德里赫特打入一球。半场战罢,阿贾克斯暂时3-1海牙。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范德比克在海牙禁区内攻门得手,场上比分被改写为4-1!第54分钟,弗兰基-德容起脚攻门,球偏出右侧门柱。第58分钟,乔凡尼把球挡出底线。第58分钟,拉比亚特起脚攻门,球偏离了目标。 第69分钟,张玉宁替补出场,换下古森斯。第71分钟,阿贾克斯球员在海牙禁区外起脚攻门,球被海牙门将扑出。第74分钟,贝克直接任意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78分钟,阿贾克斯换人,辛格拉文恩替补出场。1分钟之后,内雷斯起脚攻门,未能打在门框范围内。第84分钟,多尔贝里在海牙禁区内打入一球,场上比分被改写为5-1!第90分钟,贝克单刀赴会,未能破门。最终,海牙以1-5的比分惨败阿贾克斯。张玉宁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20多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没有获得破门机会。张玉宁连续两轮荷甲比赛替补出场,交出了0进球、0助攻的数据。

  (李哲)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