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U19两球逆转绝杀新疆 胜利收官夺得第六名

国安U19两球逆转绝杀新疆 胜利收官夺得第六名
2018年11月13日 17:24 国内足球综合
国安U19战胜新疆 国安U19战胜新疆

  稿件来源:中赫国安青训

  11月5日~11月11日,2018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进行最后一轮比赛,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客场挑战新疆雪豹纳欢,最终球队在半场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绝杀,用一场胜利为本赛季联赛收官。

  新疆雪豹纳欢 VS U19梯队

  11月9日下午,2018年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U19年龄段收官战第三十四轮开战,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在客场挑战新疆雪豹纳欢队。在半场落后的情况,比赛最后10分钟中赫国安凭借王巍博和文达的进球完成逆转绝杀,最终中赫国安客场2-1战胜对手。

  本场比赛前,北京中赫国安与新疆雪豹纳欢队均积48分位列青超联赛积分榜第7和第8,本场比赛的胜负也将决定两队本赛季联赛的最终排名。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新疆队占据主动,凶狠的拼抢让中赫国安一度很被动,比赛第30分钟,新疆队前场反抢后打出二过一配合将球打进,上半场中赫国安0-1落后。

  下半场中赫国安经过半场攻防后逐渐适应场上节奏,第80分钟对方球员后场铲倒13号边后卫裴兆旭,主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将其罚下,中赫国安获得任意球机会,10号边前卫开赛尔长传禁区内,59号中后卫王巍博禁区内抢点破门!中赫国安扳平比分。

  此后对方在中场的凶狠铲球犯规,主裁判再度出示红牌,11打9的中赫国安围攻对方半场,第95分钟,中赫国安右路角球传到禁区内,混战中47号前锋文达在大禁区线附近得球,他准确推射球门右下角进球!2-1!最终北京中赫国安在伤停补时读秒阶段完成绝杀。

  本场比赛,一位新疆本地的中赫国安球迷来到场边位中赫国安小伙子们呐喊助威,感谢这位球迷的加油,这场胜利同样属于你!

  凭借在收官战中的胜利,北京中赫国安U19梯队连升两名,以14胜10平10负的积52分的战绩最终排名U19青超联赛第6名,这也是球队本赛季取得的最高排名。同时感谢一赛季以来,风雨无阻、远赴千里一直为球队加油的中赫国安球迷们,中赫国安的小伙子们会在你们的支持下努力训练、认真比赛、不断成长,为你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和更多的胜利,我们下赛季再见!

新疆国安胜利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