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杰提10轮第5次零封对手 姚道刚首发球队居榜首

叶尔杰提10轮第5次零封对手 姚道刚首发球队居榜首
2018年11月05日 15:51 新浪体育
叶尔杰提姚道刚出战 叶尔杰提姚道刚出战

  北京时间11月5日凌晨,2018-19赛季葡锦标联赛第10轮,贡多马尔客场0比0战平鲁布拉斯。中国球员叶尔杰提和姚道刚首发出场。门将叶尔杰提在极端天气的不利影响下,再次献上稳定表现,将自己本赛季联赛零封对手的数字延续到5场。另一名中国球员蔡浩畅替补未能出场。

  从10月中旬开始,葡萄牙各地遭遇狂风暴雨侵袭,本场比赛也遭受影响。在极端天气影响下,两支球队开场后都选择长传冲吊战术。但由于大风影响,成功率较低。再加上暴雨侵袭,比赛时温度也较低,两队球员发挥受到极大考验。这也导致两队相互间机会不多,贡多马尔上半场一次破门良机被浪费后,双方也以平局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狂风暴雨并未停歇,双方依然无法施展常规战术,只得延续上半场的态势。主队鲁布拉斯在下半场创造了几次机会,但仅有的几次机会也被叶尔杰提稳定化解。最终两队只能互交白卷,握手言和。本场再次完成零封后,叶尔杰提赛季已经完成6次零封,其中联赛5次,葡萄牙杯1次。叶尔杰提稳定表现也帮助贡多马尔赛季至今联赛未尝败绩,7胜3平高居积分榜头名。(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