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足球青训代表团赴塞尔维亚交流学习

天津足球青训代表团赴塞尔维亚交流学习
2018年10月27日 13:31 新华社
天津足球青训代表团赴塞尔维亚交流学习 天津足球青训代表团赴塞尔维亚交流学习

  新华网天津10月26日电 由15名青少年球员和8名青训教练员组成的天津足球青训代表团,25日抵达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开始为期一周的交流学习和考察。

  本次出访交流是天津大力推动青少年足球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代表团成员来自天津市23个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同时,这也是天津市体育局推动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重要节点城市开展人文交流的一项重要体育活动。

  抵达当地当晚,参训的小队员们就来到足球场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训练。塞尔维亚青训教练让小队员们充分感受到了游戏风格的训练氛围,全然没有旅途的疲惫。

  天津足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崇勇介绍,在随后的几天活动中,小球员将在塞尔维亚足球职业俱乐部青训专家的指导下开展训练,与塞尔维亚足球运动员进行切磋,在训练与比赛中锻炼成长;天津青训教练员也将在这里得到培训;天津足协将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足协深度合作,双方在足球训练和组织比赛方面进行沟通,为今后的足球合作交流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