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薛皓元替补间接助攻队友破门 张旭首发出场

葡联赛-薛皓元替补间接助攻队友破门 张旭首发出场
2018年10月15日 17:15 新浪体育
张旭与薛皓元 张旭与薛皓元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8轮,马亚主场2比3不敌帕德朗人,积分榜次席易主。中国球员张旭首发出战75分钟,薛皓元则在下半场开场阶段替补登场。全场伤停补时最后阶段,薛皓元抓住角球机会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队友补射空门扳回一球。另一名中国球员蒋泽军替补未能出场。

  近期三连胜的马亚位列积分榜次席,而对手帕德朗人则排名第三,若能主场取胜,马亚将能拉开与对手间的分差。但开场仅5分钟,帕德朗人率先取得进球,客场一球领先。丢球后的马亚略显着急,第30分钟马亚边前卫被罚出场,少一人作战更是使球队雪上加霜。第42分钟,客队帕德朗人凭借人数优势再下一城。上半场行将结束之际,马亚获得一粒点球并成功打进,将比分扳为1比2。

  易边再战,少一人的马亚选择加强防守,换上薛皓元,他也站在后腰位置。薛皓元上场后发挥自己防守能力以及体能优势,帮助球队稳定局面。但十人作战对马亚球员体能影响极大。第58分钟,帕德朗人打入本场比赛球队第三球。不过薛皓元并未放弃,他的努力也得到一些安慰。伤停补时第3分钟,马亚角球开入禁区,禁区内的薛皓元甩头攻门,被对方门将奋力扑出后,队友补射空门得分,帮助马亚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最终马亚主场2比3不敌帕德朗人,联赛次席拱手交给对手。(弗荣)

张旭马亚薛皓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