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大篇幅称赞林良铭:他的进球把胜利装口袋里

西媒大篇幅称赞林良铭:他的进球把胜利装口袋里
2018年09月26日 11:42 新浪体育
林良铭状态不错 林良铭状态不错

  上周末,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4比1大胜唐贝尼托,赛后打入两球的林良铭也接受了西班牙当地媒体的采访,阿尔梅里亚梯队官方推特也发出现场采访照片,马卡电台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林良铭的两个进球很关键。

  林良铭接受采访时说:“能打入两球并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非常高兴,我也要感谢我的好哥们纳瓦斯送给我的两次助攻。”此外,马卡电台也称赞这场比赛是一场伟大的胜利,认为林良铭上半场的进球使球队奠定良好开端,林良铭在下半场的进球则帮助球队将胜利装入口袋。

  新赛季开始至今,林良铭代表阿尔梅里亚B队在西乙B联赛出战5场比赛,打入3粒进球,与队友古蒂并列成为球队最佳射手。其中,林良铭打入的第一球帮助球队绝杀对手取得赛季首胜,上周末的梅开二度则带领球队大胜对手,取得联赛第二胜。此外,林良铭代表阿尔梅里亚一队在西班牙国王杯第二轮首发出战并打满全场,他也成为了第一位在西班牙国王杯踢满全场的中国球员。

  (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