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聪二过一造良机队友错失 两名首发中卫不上影响大

黄聪二过一造良机队友错失 两名首发中卫不上影响大
2018年09月25日 12:21 新浪体育
四名中国球员黄聪、李彪、库迪热提 四名中国球员黄聪、李彪、库迪热提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5轮,贡多马尔B队客场0比1不敌维拉米亚。四名中国球员黄聪、李彪、库迪热提首发出场,凯维塞尔则在下半场第67分钟替补出场。球队首发中卫黄闯则因上轮红牌导致本场停赛。上半场第20分钟,黄聪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在大禁区附近横穿至禁区,禁区内包抄的球员面对绝佳机会未能完成破门。赛后黄聪也表示:“球队两名首发中卫一个停赛一个受伤,影响太大了。”

  联赛前四轮,颇为神奇的是贡多马尔B队所有比分均为1比1,四连平的开局也使得球队急需赛季首胜。但不利因素在于球队两名首发中卫均无法上场,黄闯在上轮得到红牌导致本轮停赛,而球队队长则因伤缺席。

  开场后,贡多马尔B队以稳固防守为主同时伺机寻找反击机会。第20分钟,黄聪与队友二过一配合后在大禁区附近将球横穿至禁区,但在禁区内包抄的队友面对绝佳机会未能完成破门。之后贡多马尔B队还打中一次立柱,连续错失良机的贡多马尔B队受到惩罚。第32分钟,主队维拉米亚边路传中,中路抢点队员米卡头球破门,主队取得场上领先。

  易边再战,贡多马尔B队加强攻势,并多次制造进球良机,可惜进球运不佳,射门几次被立柱挡出。最终贡多马尔B队客场0比1不敌维拉米亚,吞下联赛首败的苦果。赛后黄聪接受采访时说:“对面实力挺强,确实比我们踢得好,但是我们也有一些机会,要不是几次三番被立柱挡出,结果还说不定。再有球队两名首发中卫一个停赛一个受伤,影响太大了。”(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