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联赛-国青4将首发球队4连平 黄闯被迫染红救球队

葡联赛-国青4将首发球队4连平 黄闯被迫染红救球队
2018年09月17日 09:45 新浪体育
黄聪、黄闯、李彪以及库迪热提 黄聪、黄闯、李彪以及库迪热提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2018-19赛季葡萄牙波尔图大区精英联赛第四轮,贡多马尔B队主场1比1战平洛萨达。四名中国球员黄聪、黄闯、李彪以及库迪热提首发出场。球队首发中卫黄闯表现出色,多次化解对方攻势。但在第70分钟,贡多马尔B队后腰横传失误,直接被对方前锋断下,趟过黄闯后就将形成单刀。黄闯不得已只能采取犯规,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

  本场比赛前,贡多马尔B队连续三场比赛打出1比1的比分,三连平的开局也使得球队迫切的需要一场胜利。开场后,贡多马尔B队与对手洛萨达大打对攻战,双方相互创造一些机会,但均未能完成破门。贡多马尔B队前锋甚至获得三次单刀机会,但均错失未能破门。球队中卫黄闯、右后卫李彪和门将库迪热提发挥出色,联手抵挡住对手攻势。其中李彪在右路防守极为成功,多次一对一强行拦下对方边锋。

  易边再战,贡多马尔B队进攻态势给后防线留下了巨大空档。第65分钟,对手洛萨达左路突破后倒三角传中完成破门,客场一球领先。丢球后的贡多马尔B队更加紧张,却再次酿成大祸。第70分钟,贡多马尔B队后腰横传失误,直接被对方前锋断下并准备趟过黄闯后单刀面对门将。黄闯不得已只能采取犯规战术,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这一变故也使得球队前腰黄聪被迫下场。

  但少一人之后,贡多马尔B队却再现神奇,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之后两队再无建树,最终贡多马尔B队1比1战平洛萨达,联赛进行的四轮比赛均为1比1的比分结束。赛后中卫黄闯接受采访时说:“红牌我没有办法,后腰失误传给对方前锋了,我只能犯规拦下他,不然就直接面对门将了。很遗憾还是没能取胜,之后要更加努力。”(莫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