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杯-神奇替补导演逆转 中国U15黄队2-1比豪门

金山杯-神奇替补导演逆转 中国U15黄队2-1比豪门
2018年08月26日 22:16 新浪体育
中国U15黄队逆转 中国U15黄队逆转

  北京时间8月26日15:30,2018中国上海“金山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进入第二比赛日。下午场的比赛中,中国U15黄队对阵比利时标准列日,上半场比利时标准列日先入一球,中国U15黄队下半场连入两球完成逆转,替补登场的李铠成打入制胜进球。

  比赛开始,双方在中场展开激烈的拼抢,都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中国U15黄队尝试控球打法,比利时标准列日则频频通过长传球找中国队防线身后来创造机会。

  第17分钟,比利时标准列日依靠一次个人发挥取得领先。阿尔马米中场反抢成功,随后他带球长驱直入,面对最后一名防守球员人球分过成功,形成二打一局面,阿尔马米突入禁区后无私横敲给左边的纳瓦比本·卡米,后者直接推射空门得手,1-0。

  第28分钟,中国队获得大禁区外围右侧定位球,弧线球罚向小禁区左侧,埋伏在后点的石立山鱼跃头球抢顶正,可惜角度太正被比利时门将马蒂欧收入怀中。

  第42分钟,罗驰大禁区左侧带球横向移动,连续摆脱两名比利时球员的防守,被回防的中场球员放倒,裁判吹罚了这个位置极佳的任意球。佟彦东右脚弧线球兜射球门左上角,再次被马蒂欧没收。

  上半场比赛结束,中国U15黄队完成多次有威胁的打门,比利时标准列日通过一次快速反击打入一球,比分暂时定格为0-1。

  下半场比赛开始,中国U15黄队迅速将比分扳平。第42分钟,中国队通过拼抢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弧线球罚向禁区内,佟彦东在后点高高跃起头球吊射球门远角得手,1-1!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

  第55分钟,钟宇涛接到中场的身后球突入禁区,面对比利时的两人防守利用速度摆脱后右脚大力抽射偏出。

  被扳平之后比利时标准列日大举进攻,中国U15黄队凭借顽强的防守力保城门不失。第65分钟,标准列日发动反击,迪亚哥快速下底传中给外围的队友,德·默尔罗斯·诺亚在外围稍作调整后大力远射击中横梁弹出,杜沛泽迅速将球没收。

  第71分钟,卡马拉·阿尔马米中场附近控球连过数人突入禁区,面对防守选择小角度抽射,杜沛泽眼疾手快将球扑出小禁区,后卫及时将球解围。第77分钟,纳瓦比本·卡米右边路带球突入禁区尝试挑射,皮球再一次击中横梁弹出,运气没有站在比利时队这一边。

  比赛进行到尾声,中国U15黄队凭借替补球员李铠成的绝杀完成逆转。第78分钟,钟宇涛大禁区右侧带球向中路靠近,突然送出直塞球,李铠成斜插至小禁区右侧倒地铲射远角,皮球越过门将之后在门前的混乱中滚进球网,2-1!中国U15黄队完成本场逆转,取得本届赛事的首场胜利,目前1胜1平保持不败。

  下轮比赛,中国U15黄队将面对小组赛两战两胜的法国欧塞尔,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双方首发及替补名单:

  中国U15黄队:1-杜沛泽(GK)、10-王钰深(C)、3-韦圣泉、5-姚文武、6-钟宇涛、7-陈武辉、9-石立山、11-罗驰、14-黄义晋、15-佟彦东、18-高梓铭

  替补名单:4-张济凡、8-韩一琼、12-李铠成、13-伊克山·买买提伊明、16-赵文瑞、17-伊尔潘·阿布力米提、19-雅夏尔·吐尔逊、22-洪睿程(GK)

  比利时标准列日:16-高德弗洛依德·马蒂欧(GK)、4-多利·萨米(C)、3-皮拉德·赫罗姆、5-巴勒莫·萨米尔、7-保罗·达·席尔瓦·迪亚哥、8-卡马拉·穆萨、9-马伊·阿·纳瓦比本·卡米、11-诺斯·坎萨库·佩德罗、15-特鲁比亚·弗拉维奥、17-达·席尔瓦·莫雷拉·迪亚哥、20-卡马拉·阿尔马米

  替补名单:1-马格·埃利亚斯(GK)、2-波美尔·诺亚、6-加图·瓦辛、14-德·默尔罗斯·诺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