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杯巡礼之绿茵小花 绽放金山

金山杯巡礼之绿茵小花 绽放金山
2018年08月23日 11:19 新浪体育
四川成都和盛队 四川成都和盛队

  四川成都和盛队:温江区和盛小学校位于温江区和盛镇安阜50号,学校现共有师生1300余人,学校始建于1933年,曾先后荣获:全国群众体育先进单位、全国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全国校园足球定点学校(成都)、四川省体育传统示范学校等荣誉称号。在“静心学习、快乐锻炼、健康成长”这一办学理念的引领下,遵循“健康第一”的教育思想,践行“健康 尊重 合群”的教育实践,让每一个孩子都拥有健康体魄,掌握多彩艺能,养成良好习惯,扎实创新基础。

  广东梅州辉骏队:梅州辉骏女子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是中国足球协会女子甲级联赛球队,也是广东唯一一支女子职业球队,球队所在地梅州市五华县是全国足球之乡、球王“李惠堂”故里。U11队组建于2016年3月,球员来自五华县体育运动学校,全是本土球员,她们怀揣足球梦想,以全国冠军为目标刻苦训练。

  上海金山精英队:金山区U10-U11,0708年龄段的16名精英队员全部是以金山区兴塔小学女足队员组成,是2017年“美国杯”和2018年“哥德杯”冠军队。

  本次比赛本着锻炼队伍,备战上海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向国内外球队学习为目标,力争赛出我们的风格,赛出我们的精神,赛出我们水平,促进交流,收获友谊和进步!

  日本湘南海洋队:日本湘南海洋队是由日本湘南海洋足球学校在籍的女生为主组建的队伍。足球技术的提高自不必说,生活技巧的提高,是湘南地区的足球家庭的骄傲,他们每天都在努力练习。现在参加此次赛事也不会忘了享受足球,他们会更加努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