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杯球队巡礼之欧塞尔 看看殿堂级的青训中心

金山杯球队巡礼之欧塞尔 看看殿堂级的青训中心
2018年08月22日 14:44 新浪体育
金山杯球队巡礼之欧塞尔 金山杯球队巡礼之欧塞尔

  历史古城欧塞尔坐落在以葡萄酒闻名的勃艮第大区中心,距离巴黎160KM。城市人口三万,却孕育出了各国球迷皆知的欧塞尔足球俱乐部。他们不仅在1995/1996赛季创造历史夺得了法甲冠军,并且四次将法国冠军杯收入囊中。

  这一切得益于欧塞尔殿堂级的青训中心,其建立于80年代初期,培养了坎通纳、西塞等知名球星。

  欧塞尔青训

  欧塞尔青训中心成立至今,已有8次被评为法国专业足球培训第一名,七次取得全法最佳青少年俱乐部称号。旗下青少年足球队多次获得全国联赛冠军。体育专业预科生高考通过率达到93%。

  欧塞尔青训中心为国际上输送了165名职业球员,这个数据几乎是其他俱乐部的三倍。在成年队选材最具意义的U19联赛中,欧塞尔7次问鼎全国冠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