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成首批足协改革试点省份 将接受多方面扶持

江苏成首批足协改革试点省份 将接受多方面扶持
2018年05月18日 18:14 国内足球综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章来源:江苏省足球运动协会JSFA

  5月18日中国足协“突破计划”暨改革试点部署动员工作会议在武汉召开。中国足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剑,中国足协专职执委林晓华,中国足协执委、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亚足联会员发展部主任斯图尔特,国家发展改革委、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中国足协各会员协会主席或秘书长参加会议。

  [足球预测第1神器!大数据修炼多年力作] [跟单新浪专家回报超1000%]

  会议对突破计划和改革试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解读,公布了2017年基层会员协会发展情况普查报告。各会员协会围绕会员建设进行了分组讨论。张剑代表中国足协讲话。会议由林晓华主持。

  会上刘彤代表省级改革试点地区做主题发言。他在发言中回顾了江苏足球改革发展主要工作,介绍了江苏落实改革试点工作的具体举措,主要是推动协会社会化改革调整,强化会员协会指导,加强信息平台建设,健全完善多元化竞赛机制,大力培养足球专业人才,助力全运备战工作,协同深入推进青少年足球等。

  作为三个试点省份之一,江苏将在2018到2020期间接受中国足协在政策、资金、资源等方面的扶助和支持,以2020行动计划为目标,努力健全组织管理体系和业务发展体系,推动地方足球高质量发展,为中国足球振兴贡献力量。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