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救火提拔林良铭升入一队 训练进主力或战西乙

恩师救火提拔林良铭升入一队 训练进主力或战西乙
2018年04月27日 10:13 新浪体育
林良铭升入一队 林良铭升入一队

  本周中(4月24日),身处降级危机的西乙球会阿尔梅里亚官方宣布,原一线队主教练下课,B队主教练弗兰·费尔南德斯将带领球队征战本赛季西乙剩余比赛。而跟随弗兰一起升入一队救火的还有包括林良铭在内的5名B队球员。五名球员中,只有林良铭一人是前场球员,剩余四人均为后防球员。

  西乙联赛结束36轮后,阿尔梅里亚排名第18位,但与第19位科尔多瓦同分,且只领先第20位巴塞罗那B队2分。考虑到西乙排名第19到22位的球队都将降级,阿尔梅里亚应该说已经命悬一线。而本周六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巴塞罗那B队,如果输掉比赛将彻底跌入降级圈,本场比赛堪称生死战。

  阿尔梅里亚此时换帅,也就意味着将保级最后的希望寄托在B队主帅弗兰身上。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一个赛季内弗兰第二次救火。但上一次他只是执教了一场比赛,即联赛第15轮3比0击败萨拉戈萨的比赛,之后就马上回到了B队。这次二进宫将与第一次截然不同。而为了保级,弗兰也将自己在B队的5名球员一起带入一队,其中也包括了林良铭,此举显然有“子弟兵更可靠”的味道。

  在25日和26日连续两天的训练中,林良铭都令人意外的被分入到了主力一组训练,司职右边前卫。在保级生死战上弗兰是否真的敢将此前从未在西乙这个级别出过场的中国球员选入18人名单,这个谜底将在西班牙时间27日中午揭晓。毕竟巴萨B队实力不俗,2015年1月,北京国安曾在赛季前热身赛中0比0打平巴萨B,但考虑到巴塔拉、德扬等外援因素,这支巴萨B队水平强于国安国内球员是毫无疑问的。

  同样关注这场比赛的还有林良铭的所属俱乐部皇家马德里,不仅因为这场比赛的对手是皇马的死敌巴萨,还因为俱乐部已经基本确认下赛季索拉里将离开B队,古蒂将接手球队,所以索拉里不信任的球员也将得到新的机会。皇马也告知阿尔梅里亚林良铭将在下赛季回到B队参加季前集中,接受古蒂考察。

  (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