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因国足02进世界杯关注足球 给自己球技打6分

鹿晗:因国足02进世界杯关注足球 给自己球技打6分
2018年04月23日 22:42 新浪体育
鹿晗接受央视采访 鹿晗接受央视采访

  4月23日,央视5套的《天下足球》节目,为著名艺人鹿晗做了一期《鹿晗:我为球狂》的节目。面对央视的访谈,鹿晗讲述了自己与足球的故事,他说自己因国足打进世界杯而开始关注足球,他谦虚地称自己的球技能到6分。

  今天,《天下足球》的球迷故事系列专题迎来了一位特殊的球迷——鹿晗。在足球的世界里,鹿晗就像一个普通的大男孩,而在每个喜欢足球的人的青春里,大概都有那么一段为了足球而疯狂的时光。鹿晗与足球结缘于2002年,那个夏天的韩日世界杯,鹿晗因为贝克汉姆爱上了足球,从而爱上曼联,又因为曼联爱上C罗。足球之于很多人,是信仰是生活。对于鹿晗,足球则是一种随心所欲的生活,就像他自己所说:一沾足球,就像鸟儿飞上天空一样。希望在鹿晗的影响下,会有更多的人爱上足球,感受到足球带来的乐趣。

  在节目中,鹿晗坦诚自己喜欢足球源于2002年韩日世界杯,而爱上足球之前的体育运动是打乒乓球,因为国足打进了02年世界杯才开始热爱足球这项运动,更是被英俊潇洒的贝克汉姆所折服,随后又爱屋及乌地喜欢上了霸气的红色曼联。

  帅气的鹿晗表示喜欢贝克汉姆后最爱的就是C罗,C罗长得帅而且当年刚去曼联首秀只踢了30分钟“就征服了我!”才华横溢的C罗后来蜕变为世界超一流球星,鹿晗表达了对C罗很是佩服:“当初别人一碰他就倒,过了两年,别人一碰他别人就倒了,他付出了那么多努力,真的很令人佩服!”

  面对央视采访,鹿晗谦虚的给自己的球技打了6分。鹿晗说自己高中时踢球很像C罗,他提到平时踢野球有人因为自己是鹿晗而不敢铲他,但是有的人却敢铲,鹿晗说:“其实有的时候你铲我,我也能过你,不敢铲的话反而显得我很弱,足球场上本来就是有很多犯规,只要不是冲着人去的就没事儿!”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