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尔杰提助球队零封对手 严鼎皓1场比赛三换位置

叶尔杰提助球队零封对手 严鼎皓1场比赛三换位置
2018年04月02日 11:15 新浪体育
严鼎皓和叶尔杰提 严鼎皓和叶尔杰提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2017-18赛季葡锦标第27轮,萨尔盖鲁什客场0比0战平甘德拉盟军。93国奥门将叶尔杰提发挥稳定,帮助球队零封对手。另一名中国球员严鼎皓第50分钟时替补出场,在有限的时间中,严鼎皓一连踢了三个位置,展现了自己在中前场的多样性。

  本场比赛前,联赛只剩最后四轮,对于保级的萨尔盖鲁什来说,全取3分是他们每一轮的目标。比赛开场后,萨尔盖鲁什反客为主,压制住甘德拉盟军,向对手球门发起数次进攻。但是运气并不在萨尔盖鲁什一边,两次绝佳机会却都打中横梁,未能改写比分。

  叶尔杰提作为首发门将,再度送出稳定表现。上半场30分钟时,主队发起反击,甘德拉盟军球员边路斜传球传入禁区,叶尔杰提出击托了一下球,并立刻做出二次反应,起身跑向皮球落点将球稳稳抱住。

  另一名中国球员严鼎皓在第50分钟时替补出场。在有限的时间里,严鼎皓接连踢了后腰、前腰和边前卫三个位置,展现了自己位置的多样性。

  赛后,叶尔杰提接受采访时表示:“每场比赛都会尽全力去拼,最后三场比赛就算是全胜,也还要看别人的脸色。”自冬歇期后,叶尔杰提代表萨尔盖鲁什首发8场比赛,仅失1球。(瑞德)

叶尔杰提严鼎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