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外援选秀一触即发 多台现场直播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外援选秀一触即发 多台现场直播
2018年02月25日 13:39 新浪体育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外援选秀一触即发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外援选秀一触即发

  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外援选秀赛2月26日将在广州、杭州两地同时打响,来自欧洲、南美洲和非洲的上百名外籍球员将通过比赛展现足球技艺。通过选秀赛,他们将有机会跟随各支城市球队征战新赛季的城市足球超级联赛。

  2018赛季是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开放外援的第一年,在国内工作、生活和学习的外籍球员都有进入城市足球超级联赛展现球技的机会。通过选秀赛,城市足球超级联赛能为热爱足球的外籍球员们提供顶级的表现舞台,而外籍球员的引入,不仅能大大提升参赛球队的竞技实力,更加速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的“国际化”进程。

  据悉,除了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Hao球国际等各大电视、网络平台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外,非洲的尼日利亚国家电视台也将对选秀赛进行直播。城市足球超级联赛的16支顶尖球队将通过观摩比赛,来选择适合自己球队的外援。也欢迎广大球迷和足球爱好者通过直播一睹外援们的绿茵场风采。

  广州赛区赛程

  (请扫描场次下方二维码观看选秀赛直播)

  2 月 26 星期一

  14:00-16:00  A 场 非洲 1 队 VS 欧洲队

  14:00-16:00  A 负 VS B 负

  杭州赛区赛程

  (请扫描场次下方二维码观看选秀赛直播)

  2 月 26 星期一

  13:00-15:00  1 场 南京国际队 VS 湖州国际队

  13:00-15:00 4 场   第一名 VS 第四名

  15:00-17:00 6 场   4场胜者 VS 5场胜者

足球选秀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