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场破门!林良铭头槌助球队胜 近六场贡献2球5助

连场破门!林良铭头槌助球队胜 近六场贡献2球5助
2018年02月12日 11:28 新浪体育
林良铭助球队获胜 林良铭助球队获胜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1点,2017-18赛季西丙第28轮,阿尔梅里亚B队客场3比2战胜比利亚卡里略,落后领头羊5分仍居次席。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首发出场,司职右边锋。开场仅15分钟,林良铭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帮助球队一球领先。冬歇期后6场比赛林良铭打入2球,助攻5次,这也是他赛季首次连续两场比赛取得进球。

  上半场双方对抗非常激烈,5粒进球全部来自上半场。开场仅8分钟,林良铭前场追抢领到一张黄牌,但是这份积极的求胜心态也助他取得进球。第15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获得角球,林良铭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破对方球门,帮助球队先下一城。

  第25和28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前锋赛古梅开二度,阿尔梅里亚B队三球领先。但在上半场行将结束时,主队比利亚卡里略发起攻势连扳两球,将比分追成2比3。下半场阿尔梅里亚B队更加注重防守,主教练弗兰希望用防守保住胜果,他也在第66分钟时用一名后卫换下林良铭。

  在上场比赛送出一射一传的精彩表现后,本场比赛林良铭再次打入一球。自加盟阿尔梅里亚以来,林良铭首次连续两场获得进球。赛季至今,林良铭打入4球,送出7次助攻,用自己精彩表现回报了主教练弗兰对他的信任。(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