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青年联赛单欢欢球队赛程出炉 将挑战葡超三强

葡青年联赛单欢欢球队赛程出炉 将挑战葡超三强
2018年02月11日 23:41 新浪体育
单欢欢 单欢欢

  北京时间2月11日,2017-18赛季葡萄牙全国U19甲级联赛冠军组对阵表出炉,99国青球员单欢欢所在球队吉马良斯U19将在主客场双循环的比赛中先后面对波尔图、本菲卡和葡萄牙体育葡超传统三强。下周日(2月18日),吉马良斯U19队将首先面对莱雄伊什U19的挑战,之后则要先后迎战本菲卡和葡萄牙体育。

截图截图

  本赛季,吉马良斯U19在葡萄牙全国U19联赛北区22战9胜7平6负进40球失30球积34分排名第四闯入冠军赛。因伤11月才迎来葡萄牙联赛首秀的单欢欢代表吉马良斯U19出场12次,打入4球并送出2次助攻,两度荣获吉马良斯U19周最佳球员的称号。凭借他在联赛第14轮的单刀绝杀,吉马良斯U19在主场2比0战胜班霸波尔图U19,终结了后者的12连胜纪录。

  (微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