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射一传!林良铭助球队大胜 状态火热近5场造6球

一射一传!林良铭助球队大胜 状态火热近5场造6球
2018年02月05日 10:21 新浪体育
林良铭近期状态火热 林良铭近期状态火热

  北京时间2月4日23点30分,2017-18赛季西丙第二十七轮,阿尔梅里亚B队主场6比0大胜马托斯,凭借本场胜利升至积分榜第二位。中国97国奥球员林良铭首发打满全场,司职右边锋。来到新位置的林良铭并未有任何不适,依旧延续自己在2018年良好的状态,在比赛中打入一球并送出一次助攻,冬歇期后5场比赛打入1球,助攻5次。赛后林良铭表示:“比赛中差点完成帽子戏法,所以还是有些遗憾的,但这场比赛踢得很爽。”

  本场比赛前,积分榜第二位哈恩未能取得胜利,这给了阿尔梅里亚B队反超的机会。开场不久,阿尔梅里亚B队便敲开对手球门。第19分钟,阿尔梅里亚 B队中场科雷德拉打入一粒点球,帮助球队先下一城。仅过5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前锋塞古再入一球,阿尔梅里亚B队两球领先。

  第31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后场起球,中锋塞古得球后分给边路的林良铭,林良铭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突破对方后卫防守后,形成与门将一对一单刀机会。林良铭冷静推射,打入自己2018年的第一球。仅上半场,林良铭便打入一球并送出三次威胁球,可惜三次传球未能形成进球。

  易边再战,林良铭依然延续着上半场火热状态。第46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发动反击,林良铭再次得到单刀机会,可惜未能成功过掉对方门将,被其破坏破门良机。但过了8分钟,林良铭卷土重来。第55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林良铭抢先跃起头球攻门,球砸到横梁后弹了出来,队友切马补射空门得分,林良铭也收获一次助攻。

  第73分钟,林良铭再入一球,可惜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第87和第90分钟,阿尔梅里亚B队再入两球。最终凭借林良铭与其队友们的出色表现,阿尔梅里亚B队6比0大胜马托斯,也如愿升至积分榜第二位置。

  赛后林良铭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表示:“比赛中差点完成帽子戏法,所以还是有些遗憾的。但这场比赛踢得很爽,状态也很棒,希望能继续保持下去。”(李昂)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