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卢:中国在心中有特殊地位 愿为青训尽一份心力

米卢:中国在心中有特殊地位 愿为青训尽一份心力
2018年01月12日 01:10 辽一网-华商晨报
米卢(资料图) 米卢(资料图)

  曾带领国足征战韩日世界杯的教练米卢昨日正式接受中国足协邀请,受聘成为中国足协青训顾问。中国足协党委书记杜兆才为其颁发了顾问聘书。

  据新浪体育报道,接受这份聘任,米卢表示,因为在中国执教的美妙经历,中国在他心里拥有特殊的情感和地位,他非常愿意再为中国足球的青训体系建设、青训人才的发掘和培养尽一份力。

  米卢1944年9月7日出生于前南斯拉夫,1983年开始其执教生涯,1986年世界杯率领墨西哥国家队首次打入八强。随后,又先后率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美国国家队、墨西哥国家队连续进入世界杯16强。2001年10月7日,米卢率领中国国家队圆了44年的世界杯之梦,首次进军世界杯正赛阶段的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