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胜利联盟成都菲戈足球学院人去楼空 已停训两月

2017年12月13日18:03 新浪综合
资料图

  稿件来源:成都商报 

  报名仅4天之后,家住武侯区的王女士带孩子到位于红牌楼某商场顶楼的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成都分院训练,却发现训练场大门紧锁,刚刚才熟悉的葡萄牙教练已找不到踪影。王女士和想要搞清楚状况的家长们到学院办公地一看,才发现已经人去楼空,相关工作人员的电话也无法接通。

  “当初也是考虑到这里有外教,还有球星菲戈的名头,才来报名训练的。”王女士说,她儿子来这儿才上一节课,目前已经停训两个月,而复训、退费“都找不到人”。目前,家长们已经持续维权两个月,学院方仍未给予确切的回复。

  相信菲戈、相信外教

  报名一个月后人去楼空

  “现在的家长们为了孩子的教育,花钱真是不心疼。”两年以来,王女士为了给上小学的儿子找一个好的足球学校,寻遍了整个成都。找中国教练,她担心无法保证教学质量,找外籍教练,但又怕鱼龙混杂的外籍教练只是足球学校制造的噱头。“现在的孩子想持续性的踢球,就得成为学校里的足球尖子,留在校队,所以现在很多家长愿意把孩子送到足球学校接受训练,外教带出来的还是不一样。”

  王女士的丈夫是足球迷,他认为“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成都分院”有足球明星菲戈站台,教练是来自葡萄牙的外籍教练,而且也是成都老牌足球培训机构。于是在2016年,夫妻俩为孩子买了该学院的课程。而在那个时候,王女士就感觉到了不对劲:“他们的教练偶尔会罢工,但没多久又恢复了。”

  2017年9月9日,王女士又为儿子报名了该学院,她只买了一个季度的课程。在上了一节课后,9月13日,王女士带孩子去上第二节课的时候,教练找不到了,“听说教练已经回葡萄牙了,学院老板去英国了。”

  三个月以来,该学院一直处于停训状态,停训期间学院为家长们做出的复训和退款承诺,至今未能兑现。“我这边还好,有的家长报了一两年的课程,还有些新来的家长,一节课还没上。”王女士介绍,此前家长们和学院方面的教练、工作人员相处都很好,但报名之时他们没有把学院运营出现的问题如实告诉家长。

  现场调查:

  培训学校人去楼空

  12月12日下午,根据家长们提供的地址,记者来到位于武侯区红牌楼附近的“莱蒙都会”,胜利联盟菲戈足球学院成都分院的办公驻地曾经就在这里。记者走访发现,曾经的办公区域已经找不到任何与该学院相关的人员、设施,目前为一家不久前迁入的公司使用。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红牌楼某商场顶楼的一块足球训练场,该学院曾经的训练场地就在这里。记者看到,训练场上没有人在训练,训练场附近的一间屋子的玻璃墙上贴着葡萄牙球星、前世界足球先生菲戈和一些学员们的合影。

标签: 菲戈足球成都青训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