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中国区预选赛山西大区赛收官

2017年12月08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山西大区赛在12月3日完美收官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山西大区赛在12月3日完美收官。

  山西大区赛的4支城市赛冠军分别来自长治、晋中、运城、太原。这4支冠军队竞争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4支冠军队全部来自于山西地区,大区赛采用标准五人制足球规则,决出冠军球队。从赛事负责人张先生处了解到,山西大区赛已经筹备半年之久,大到硬件装备,小至赛场细节,可谓经过多次反复的推敲尝试,只为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更为一个目的,极力做好山西五人足球赛事,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关注者带来精彩的五人足球比赛。

  最终太原天悦足球队以全胜的战绩夺得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山西赛区的冠军,总进球为16粒。

  附:太原天悦比赛比分

长治

3:6

太原

太原

7:4

晋中

运城

0:3

太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