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辽宁赛区12月初点燃战火

2017年11月27日17:01 新浪体育 微博
比赛瞬间

  辽宁赛区赛事简介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辽宁大区赛即将在12月初点燃战火。

  辽宁大区赛的参赛队由8支冠军队组成,分别是沈阳、抚顺、丹东、营口、本溪5座城市赛区冠军队及东港地区五人制争霸赛冠军队、大连城市五人制争霸赛冠军队、辽宁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赛冠军队。这8支冠军队将竞争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全国总决赛资格。

激战正酣
激战正酣

  8支冠军队全部来自于辽宁地区,大区赛采用标准五人制足球规则,决出冠军球队。从赛事组织者刘义军先生处了解到,辽宁大区赛已经筹备半年之久,大到硬件装备,小至赛场细节,可谓经过多次反复的推敲尝试,只为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更为一个目的,极力做好沈阳五人足球赛事,为运动员提供良好的比赛环境,为关注者带来精彩的五人足球比赛。

  红双喜,助力绿茵中国梦

  足球是中国最具大众关注度和参与度的体育项目,群众足球、业余联赛、校园足球是足球运动振兴及其产业化的基础所在。红双喜作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体育品牌,更应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中国足球改革。

  2016年3月,红双喜“FS180”全天候室外足球荣获国际足联FIFA最高质量认证(FIFA QUALITY PRO),成为国内唯一获此殊荣的品牌。这意味着“FS180”足球适用于包括世界杯、奥运会、欧洲杯在内的任何顶级赛事。

  作为体育用品制造商,红双喜在专业领域先行达到了国际足联的最高标准,但是这还远远不够。

  足球必须从娃娃抓起,换个对象,这句话同样也可以理解成“足球必须从基层抓起”。

  红双喜将赞助、推广小球的先进成功经验运用于基层业余足球,同时调动各种优势资源协力打造中国足球人才的金字塔,改变以往专注职业赛事,忽视民间基础的传统观念,集合优质资源更好地服务于群众足球、业余联赛以及校园足球,正所谓高质量、高水平的基层足球系统才是国家足球运动水平发展和提高的关键。

  就让我们一起为推动中国足球踏上一条健康、有序、持续发展的轨道而共同努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世界杯五人制辽宁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