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东北分院成立 组建专业选材团队

2017年11月24日08:21 新浪综合
成立仪式现场

  (稿件来源: 北京体育大学)

  11月18日中午,北京体育大学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东北分院在沈阳成立。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池建,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辽宁体育运动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铁民,辽宁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陈刚,沈阳市体育局局长关蓉晖等领导出席东北分院成立仪式。

  池建对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东北分院寄予厚望,他表示:“我们将在辽宁省组建选材专家团队,根据选拔工作标准,对报名人员进行考察、审核及技术测评。选材专家团队将根据集训情况及系列测试,最终将达标球员输送至中国足球运动学院,进而为青少年们打造完善而畅通的升学通道。中国足球的崛起,离不开辽宁足球的崛起。”

  辽宁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宋凯致辞,他提到:“辽宁作为中国足球的大省,有着坚实的足球基础和深厚的足球底蕴,长期以来以球员储备雄厚著称,为中国足球培养出众多优秀球员。在此,我希望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东北分院的成立,能够促进辽宁足球在青训领域再创佳绩,在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方面再次实现腾飞,为中国足球的后备人才储备汇聚力量。”

  作为中国足球运动学院首家分院,东北分院将致力于培养高水平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为辽宁足球振兴、为中国足球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和保障。凭借辽宁雄厚的足球根基和土壤,中国足球运动学院东北分院将肩负着为中国足球未来培养更多优秀球员的使命。依据规划,东北分院将全力打造精英人才,根据6-14岁各年龄段球员的不同特点,因材施教,以每2岁为一个年龄段,打造4-5级精英梯队。东北分院还将广泛布点,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足球运动中,开展以强身健体和快乐参与为导向的校园足球比赛,调动在校学生参与足球的热情,在区域内掀起足球热潮。

标签: 中国足球足球选材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