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第十三次执委会召开 蔡振华: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3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蔡振华

  文章来源:中国足球协会

  11月22日上午,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十三次执委会会议在北京召开。

  会议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强调学习、贯彻、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成为足球界的重要任务。执委们结合各自工作畅谈学习感受,达成了在推进足球改革发展工作中学中做、做中学、不断“补短板、闯难关、敢创新、勇落实”的共识。

  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向执委会提出了要求。蔡振华强调,要高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狠下功夫;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为开启“三步走”战略中期目标新征程而加倍努力;要全面总结四年来的工作成绩,认真谋划今后四年的工作思路,筹备好、组织好、召开好会员大会。

  蔡振华表示,中国足球发展新时代的征程已经开启,足球梦的实现需要所有足球人前赴后继、加倍努力。中国足协执委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扎实推进足球改革发展事业,不断推动建设体育强国任务,在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历史进程中,早日实现中国足球全面发展,让足球成为群众普遍参与的体育运动,在全社会形成健康的足球文化,这是中国足协人应有的历史担当。

  会议决定,增补蔡勇同志为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执委会临时专职执委,并将在第十届中国足球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审议通过后,成为正式专职执委。同时,根据专项委员会的工作需求,执委会对新闻委员会、五人制与沙滩足球委员会、纪律委员会的个别成员调整进行了审议和通报。

标签: 足协蔡振华中国足球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