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国青王鹏留洋首次打满全场 获赞赛季最佳表现

2017年10月10日11:33 新浪体育
王鹏

  北京时间10月8日晚,2017-18赛季葡锦标第六轮,贡多马尔主场0比0战平辛华斯,中国97国青球员王鹏首发出场并打满全场。这是本赛季王鹏第一次踢满90分钟,赛后贡多马尔主教练也夸奖王鹏踢出了“这个赛季最好的一场比赛” 。

  本场比赛是王鹏连续第四场首发登场,出任433阵型单前腰。逐渐坐稳主力位置的王鹏表现非常活跃,不仅盯住了客队的组织核心,还创造了多次得分良机。第35分钟,王鹏抢断对方后中路直塞己方前锋,可惜队友未能把握住单刀球机会,被对方门将封堵。几分钟后,贡多马尔右边锋内切,连过两人后在禁区外脚尖一捅,球正中横梁。

  易边再战,王鹏再次外脚背直塞给前锋形成单挑门将的机会,可惜机会再次被浪费。之后,贡多马尔左后卫边路传中,禁区内接应队友甩头攻门,球再次打在立柱上。第80分钟,贡多马尔右边锋横穿给王鹏,王鹏在禁区弧顶一脚抽射,可惜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出,未能延续自己的进球势头。最终创造多次进球良机的贡多马尔不得不再次吞下平局的结果。

  赛后,王鹏接受了新浪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机会很多,两次打中门柱,运气太差了。”对自己本场比赛的评价?王鹏说:“整场比赛我很好的完成了教练布置的任务,我和教练都挺满意的。赛后教练跟我说,这是我这个赛季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他认为我表现出了足够强的进攻欲望。”记者最后问到王鹏现在是否适应比赛节奏时,王鹏说:“我觉得比赛节奏还是挺快的,但是自己慢慢适应了,现在感觉没什么问题。”

  此外,贡多马尔B队2比1取胜,上轮送出助攻的中国球员徐启功首发出场,另一名中国球员范金汭因伤缺席。贡多马尔U19队0比2不敌对手,中国球员张旭、蔡浩畅首发踢满全场,薛皓元、亓信磊因伤未进入大名单。(李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王鹏贡多马尔国青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