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高校预选赛重庆赛区开战

2017年09月30日13:23 新浪体育
2018F5WC五人制世界杯高校预选赛重庆赛区开战

  本次赛事于6.3——6.10在重庆大学城8090足球场举办,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重庆警察学院,重庆后勤工程学院,重庆商务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四川美术学院,重庆电子校,重庆工程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等20支球队群雄汇聚,为宝贵的全国赛名额拼杀到底。

  近年来,在足球圈里广为流传这样一种观点:大场拉体能,小场练技术。随着技术流足球在国内愈发吃香,五人制比赛在国内如同雨后春笋,并且成功与国际接轨。而在五人制足球圈里认可度、含金量比较高的赛事中,“F5WC五人制世界杯”赛事又是个中翘楚。F5WC五人世界杯由Sport Events International主办,五人足球世界杯(中国赛区)由北京五人成军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由五人足球世界杯组委会(以下使用简称LOC)进行组织和管理。

  F5WC五人足球世界杯英文全称为:THE WORLD FOOTBALL FIVES,创立于2014年,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五人足球比赛,由DMCC专门为世界各地16岁以上五人足球选手而创建。 

  6月3号的上午,随着一声哨响 2018F5WC五人制足球世界杯中国区重庆赛区预选赛 在重庆大学城8090五人制足球场正式开塞。12所高校20支队伍为了北京总决赛的入场券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第一比赛日战罢,重庆师范大学、重庆大学、重庆电子校、重庆工程学院、重庆警察学院、重庆后勤工程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成功战胜对手进入下一轮。其中夺冠热门重庆师范大学男模队以7:3的大比分轻松战胜四川美术学院,展现出火热的状态。

  进入第二比赛日,经过抽签赛前的预言成真:重庆警察学院VS重庆后勤工程学院 这两大军事院校的较量异常精彩激烈,经过40分钟的鏖战重庆警察学院艰难战胜重庆后勤工程学院晋级。随着比赛的进行,刚刚大战结束的重庆警察学院遇上强敌重庆师范大学男模队,最终以0:4的比方败在重师男模队脚下止步半决赛。另一方面重庆电子野骆驼A队成为幸运儿 抽签直接晋级决赛,等待重师男模与房地产职业学院的胜者。坐山观虎斗,最终爆出本次比赛的大冷门,重师男模以2:4的比方被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淘汰,止步决赛。而房地产职业学院一路上都是磕磕碰碰惊险晋级最终爆出大冷战胜强敌晋级决赛。

  最后一个比赛日,晚上8点 冠军争夺战开打。一上来房地产职业学院状态火热很快建立了两球的领先优势,但重庆电子野骆驼A队顽强的比赛精神让房地产职业的队员感到了害怕 在比赛的最后阶段连搬两球,最终战成3:3进入点球。不过本次比赛的大黑马,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还是笑到的最后点球大战2:1 最终以5:4的比方战胜对手勇夺重庆赛区冠军 将代表重庆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国区的总决赛。 至此,在整个比赛过程中赛程人员的辛苦努力下整个比赛圆满结。最后预祝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能代表重庆打出好成绩。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