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小分队6-3战胜GPC 斩获足金联赛长春站冠军

2017年09月10日17:52 新浪体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足球小分队获得足金联赛长春站冠军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长春站迎来了决赛日的争夺,通过半决赛的激烈拼杀,足球小分队和GPC两支球队脱颖而出,成功会师决赛。最终,足球小分队6-3GPC,问鼎2017新浪足金联赛长春站冠军,挺进全国总决赛。

  2017赛季5X5足金联赛的总奖金高达4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国内奖金最高的业余五人制足球赛事。整个赛季将在15个城市举办,预计场次近1000场,参与人数近万人,规模创下新高。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稍响,2017年新浪5X5足金联赛长春站决赛正式开战。身穿绿色球衣的GPC率先开球,GPC球员一脚远射威胁了足球小分队的球门,足球小分队也不甘落后,同样用一脚外围的爆射考验了GPC的门将。随后GPC队便进入了狂攻模式,球队创造出了多次颇有威胁的进攻,无奈包抄球员均未能把握住机会。顶住了GPC的狂攻之后,足球小分队渐渐进入状态,凭借流畅的配合,足球小分队率先取得进球,8号孙猛为球队首开纪录。丢球后的GPC迅速组织反击,很快将场上比分扳平,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经过了开场后的对攻之后,双方球员渐渐将比赛速度放慢,在场上多次的传导球寻找着机会。GPC经过耐心的倒脚后,撕开了对手的防线,由3号球员攻入反超一球。但处于落后的足球小分队并未慌乱,利用一次快速反击进攻破门得分,双方再次战成平局,2-2。在半决赛上演梅开二度好戏的足球小分队6号球员李嘉旭,将良好的状态延续到了决赛赛场,一记精彩外围的低平远射破门,帮助本队再次取得领先。半场战罢,足球小分队暂时3-2领先GPC。

  经过了短暂的休息和调整之后,双方开始了下半场的争夺。力图扭转场上比分的GPC频频发动进攻,但始终未能取得进球。足球小分队这边,则在稳定的防守中伺机发动反击。在双方你来我往的对攻之中,GPC取得进球将场上比分扳平,GPC2号球员在后场得球,一路突破奔袭至对方禁区前沿,将皮球分给右侧跟上的队友,后者跟上推射建功。之后的比赛似乎成为了足球小分队的表演时刻,全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和娴熟个人的技术,连下三城!最终,足球小分队以6-3的比分战胜了GPC。

  至此,2017年新浪足金联赛长春站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足球小分队脱颖而出获得了长春站的冠军。他们将代表长春出战在明年1月成都进行的全国总决赛,恭喜足球小分队!(HH)

全场比赛数据
全场比赛数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新浪足金联赛长春站总决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