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球队0-30真相:校队PK职业队 对手是全国冠军

2017年07月26日09:26 新浪综合
包头队惨败30球

  文章来源:内蒙古足球频道

  7月24日,2017第三届“未来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呼和浩特市的和林格尔县举行。在U18系列的首轮比赛中,来自巴甲豪门圣保罗足球俱乐部的梯队对阵包头四中校队,90分钟激战后,圣保罗30-0血洗包头四中。

  圣保罗俱乐部在巴西拥有非常出色的青训系统,卡卡、奥斯卡和卡塞米罗等让人耳熟能详的球星都是圣保罗青训出品。这次“未来杯”国际邀请赛中,除了圣保罗外,还有广州恒大、天津权健、北京国安等中超俱乐部梯队也参加此次比赛,国家队方面,朝鲜U18国青队赫然在列。

  相比职业队与国字号球队的参赛数量,本次“未来杯”国际邀请赛的主要参赛主体还是内蒙古自治区及其他省份的校园球队。这些校园球队来到呼和浩特,大多并不是为了成绩,而是要感受和职业球队交手的氛围,开阔自己的视野,认识职业与业余的差距。所以当校园队遇到职业队时,被踢出一个大比分也就不应当感到意外,职业与业余的差距,理当如此。

  据了解,这支来参赛的圣保罗梯队,是巴西国内U系列赛事的全国冠军,实力斐然。在本次“未来杯”国际邀请赛上,他们将陆续与其他职业梯队、朝鲜国青队和众多中国校园球队一一过招。

标签: 未来杯0-30惨败恒大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