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辽宁省业余足球联赛落幕 力争打造全国精品赛事

2017年07月09日19:03 新浪体育
2017辽宁省业余足球联赛落幕

  经过了三周的角逐,2017年道光廿五杯辽宁省业余足球联赛于7月9日在沈阳哥德杯足球公园落幕,冠亚季军也在昨天正式产生。

  作为辽宁省首届业余联赛,本次道光廿五杯业余联赛覆盖了全省14个地级市,进入决赛的32支球队基本代表了省内各市业余足球的最高水平,经过一路拼杀,最终的冠军奖杯被沈阳君辉队获得,沈阳西成和鞍山中兴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决赛现场,辽宁省足协副主席宋铁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赛事可以说是辽宁业余足球的一次重新起航,赛事历时时间长、参与球队规模广、参赛队伍水平高。有了这个良好的开端,相信在辽宁这片足球沃土上,一定能将辽宁业余足球联赛塑造成为在全国具有影响力的精品赛事,辽足业余足球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