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学友演唱会后球场变菜地 中心下封杀令|图

2017年06月30日08: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球场一片狼藉

  中新网太原6月29日电 (记者 胡健)针对因举办张学友演唱会而导致足球草坪损坏一事,山西体育中心29日发布声明称,足球草坪将于7月1日前恢复,今后将对有损体育场馆设施设备的演出及活动下达“封杀令”,并坚决杜绝此类事件发生。

  2017年6月25日,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举办“[ACLASSICTOUR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太原站”演唱会,造成山西体育中心体育场内足球场草坪损坏严重。此事件经媒体报道后,引发热议。

  山西体育中心29日发布相关情况说明称,在此次演唱会举办之前,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演出方北京动起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在体育场草坪上搭建舞台及附属设施中对草坪的保护、恢复相关事项的补充协议,并约定在演出结束后对体育场损坏的草坪恢复原状。

  此前,山西体育中心要求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演出方,按照双方所签订的补充协议,在7月1日前全部恢复受损草坪。山西赛欧国际体育交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演出方将于6月29日晚开始连夜施工,确保7月1日将受损草坪恢复原状。

  《情况说明》中表示,今后,山西体育中心将严格对所有演出、活动进行严格审核,对体育场馆设施设备有损坏的演出及活动决不允许举办,并坚决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山西体育中心将从此事件中认真总结,对社会上造成的不良影响深表歉意。今后山西体育中心将加强管理,监督到位,为山西体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完)

标签: 张学友足球场演唱会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