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尔马兹助阵汉堡王新品品鉴会 大秀球技引爆现场

2017年06月28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活动现场嘉宾合影

  6月27日,饿了么和汉堡王在北京举办了一场发布会,发布会邀请到了足球大王伊尔马兹亲临现场,共同揭晓与双方品牌合作发布的一支创意视频及独家新品,伊尔马兹更是在现场亲身教学,展示非凡球技。

  北京的三里屯每逢夏日,是众多球迷集聚出没的地方,本次活动在三里屯举行,请到了前土耳其国脚现北京国安前锋伊尔马兹和人气网红来直播,燃爆现场,将活动推向最高潮。伊尔马兹现场展现了非凡的球技,并亲身教学与小粉丝互动,让我们看到平时在赛场上看不到的一面。

  饿了么和汉堡王创意品牌营销,引爆三里屯

  活动开始前,饿了么和汉堡王在新浪微博发布了#大王喊你来吃堡#微博话题、并提前预告了由球星伊尔马兹和饿了么外卖小哥主演的创意视频,发布后24小时内视频播放量迅速破百万,该话题阅读量也高达700万。

  与此同时,汉堡王线下门店发布球星同款汉堡,饿了么App发布与汉堡王独家合作的大王伊尔马兹同款汉堡、并给予饿了么用户独家折扣、并为此活动定制了球星款红包皮肤,用户足不出户便可以独家折扣享受同款美味汉堡,将客流巧妙地进行线上线下联动、为这场活动预热造势。

  活动当日,饿了么和汉堡王的这个大动作可谓是引爆了北京三里屯,不仅在标示性大屏幕上面播放了当天发布的创意视频,人气网红直播引发了网络上1200多万人观看,活动现场设置的趣味互动游戏、足球宝贝现场互动,更是引发众人的围观与互动,让更多人体验到饿了么×汉堡王的创意营销。

  美食与运动完美结合 足球明星伊尔马兹引尖叫

  活动现场,饿了么副总裁黄念、汉堡王中国CEO UMIT ZUVIN 先生、中国地区外送业务总经理安金、北京国安球员等出席,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发言,讲述了这次品牌合作的契机,并展望未来在外卖领域,将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以往消费者在接触产品广告的时,看到的更多都是产品自身的特点或者口味等,而本次品牌合作所展示的产品内容,是为了让更多人了解足球是一项不分地域、不分时间的全民活动,而在产品本身的特点上,也是为了传递这样一个“全民”的理念。通过饿了么与汉堡王这支创意视频让更多人知道,汉堡王与饿了么外卖就像足球一样,不分地域,你都可以以最便捷的形式获取。

  饿了么联合知名品牌 打造品质外卖

  本次饿了么与汉堡王和球星伊尔马兹的合作,是饿了么将汉堡王推出的当季最新款商品信息与商品折扣和购买方式与足球中包含的体育精神相融合,并通过线上创意视频传播、自媒体口碑营销、线下发布会和网络红人直播等多元的形式进行推广。这次品牌合作以及非传统的整合营销方法在国内的产品发布案例中也并不多见,而多渠道的传播也让品牌受益匪浅,网络上创意视频发布24小时内,视频的点阅量就突破百万、线上直播也在1个小时内迅速破千万。

  一直以来,饿了么长期与知名品牌联合、以丰富多样的创意品牌合作,引爆各大社交平台,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品质外卖平台:与周黑鸭独家合作小龙虾,与必胜客发布独家专属套餐、与DQ合作定制款蓝色暴风雪、与小南国合作520独家礼盒等等。作为国内知名的在线外卖预订平台,饿了么希望通过一系列的创意品牌合作,赋予品牌更多鲜明的特质和灵魂,实现“品牌个性可视化”,并在一次次“与消费者玩在一起”的过程中,叩开年轻人的心门,输出品牌的鲜明主张,与他们进行深度互动,建立密不可分的情感关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伊尔马兹足球汉堡王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