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业余足球赛上演全武行混战 追打+连送飞踹

2017年06月17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武行场面混乱

  北京时间6月17日消息,在上周北京通州进行的一场业余足球比赛中,两队球员上演全武行,场面混战让人触目惊心,而两名小朋友孤零零站在场边目睹全过程的画面,不知两位小朋友未来是否还会喜欢足球这项运动,这一幕更让人感到悲伤。

  从视频画面中能够清晰看到,橙色进攻球员快速奔跑进攻时,被绿色防守球员绊了几下,随后橙色球员有一个挥肘打人动作,此举引发双方球员混战,绿色球员狂追一名橙色球员,甚至连上几脚飞踹,视频最后有一名橙色球员被打倒,事件才慢慢平息。

  视频中球场铁丝网上的“传承奥运精神”字样显得格外刺眼,而两名小朋友孤零零站在场边目睹全过程的画面,也让人感到一丝心酸,足球运动如果在小朋友心中留下这样的印象,如何让他们再去喜爱这项运动?
(瑪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标签: 足球业余斗殴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