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主席来访万达总部 与王健林畅聊近一个小时

2017年06月13日13:14 新浪综合
王健林与因凡蒂诺

  稿件来源:万达集团

  如图,今天上午11点,王健林一行在万达总部会见了国际足联主席詹尼·因凡蒂诺和国际足联行政总管马蒂亚斯·格拉夫斯特伦,双方就全面深入合作进行了讨论,看图片就知道相谈甚欢。

  这是两位第二次聊得如此开心。第一次是在2016年3月21日,那天,国际足联(FIFA)和万达集团战略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共同祝贺万达与国际足联正式签约。在发布会前三天,也就是3月18日,国际足联与万达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成为中国首个国际足联顶级赞助商,协议有效期长达15年。

  看看当时的两位笑得多开心。

  2016年3月21日,王健林和因凡蒂诺合影留念

  这一次,他与因凡蒂诺不但聊得开心,还聊了近一个小时,他们到底都聊啥了?(嘘,万达君的英语是体育老师教的,一个字都没听懂,等翻译完再告诉各位噢,别急啊。)

标签: 国际足联王健林万达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