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你的激情 2017F5WC世界杯不得不看的四大理由

2017年05月25日22:19 新浪体育
中国队出征

  来源:五人成军F5WC五人制赛事

  世界杯来了!就在咱家门口!

  2017 F5WC五人制世界杯将于5月28-30日

  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

  吹响开场哨!!!

  即使足球停止转动,足球也会继续滚动!

  这个周末,叫上队友、牵着女友、带着孩子、来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赛场,就一定有你好看!

  中国队,为亿万球迷而战

  此次来京参赛的32支球队均为F5WC各国预选赛的冠军,他们将分为8个小组,小组前两名出线,然后进入淘汰赛阶段。

  中国队作为东道主,成为了A组种子队,同组对手为:阿尔及利亚队、卢森堡队、巴拿马队。

  揭幕战时间为:5月28日9时;比赛地点:良乡体育中心;对阵双方:中国队VS卢森堡队。决赛时间为:5月30日19时20分。

  代表中国出战的球队为南京金晟堂莫名队,该队在去年举行的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三元食品中国区预选赛中,先后在城市赛、大区赛、总决赛中胜出,最后获得了代表中国出战的机会。

  前国足中场核心曹限东,向中国队赠送了球衣并寄语祝福。中国队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会在比赛中全力以赴,向世界展现出中国球员积极向 上的一面。

  嘉年华,释放你的激情

  看球过瘾,自己去踢更过瘾

  2017F5WC五人制世界杯期间,组委会还专门设置了足球游戏专区。足球保龄球、一球进桶、指压板颠球等足球游戏肯定会让你流连忘返,更有 丰富奖品等你抱回家!

  明星赛,斯科尔斯对决范志毅、彭伟国!

  决赛落幕,奖杯颁出,但精彩不会落幕。

  在5月30日的颁奖仪式结束后,一场“星球大战”就会揭开战幕。

  F5WC形象大使、曼联传奇斯科尔斯将亲自从参赛队中挑选队员,与范志毅、彭伟国、曹限东、徐阳、黄健翔、王铮亮、李响、陈楚生等人 组成的“五人成军明星足球队”同场竞技。

  F5女郎,刺激你的肾上腺素

  狂欢是打开足球的最佳方式,而F5女郎将在这个夏天给你的眼睛吃一个冰淇淋!

  从除了现场互动、暖场热舞之外,从半决赛开始,F5女郎将以真人秀计分的形式替代传统的记分牌!

标签: 世界杯激情足球中国队曹限东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