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宁宣布签约李铁担任代言人 打造全新"铁系列"

2017年04月26日19:28 新浪体育 微博
发布会现场李铁手持球衣

  2017年4月26日,李宁公司于李宁中心召开“出新,赢回初心”为主题的李宁足球产品订货会暨李铁签约发布会。

  2003年2月,李宁公司与“足球先生”李铁签订合作协议,李铁正式成为李宁公司足球系列产品的代言人,双方共同致力于“铁系列”足球产品的开发。2004年2月,第一款李宁牌专业足球鞋“Tie”问世,“Tie”的问世在专业足球领域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

  2016年3月,随着国家大力发展青少年足球政策的推出以及足球市场的不断发展,李宁公司正式成立足球事业部,标志着李宁足球的回归。2017年4月26日,李宁公司再次签约李铁成为李宁足球系列产品代言人,“铁系列”产品再一次成为足球圈的焦点,备受期待。

  在发布会上,李铁表示,十几年来与李宁的合作一直没有中断,希望全新的“铁系列”能够为更多的热爱足球的青少年带来更好的体验。

标签: 李宁李铁李宁公司足球代言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