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球迷欢聚HMV Kafe 围观京鲁巅峰对决

2017年04月18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国安球迷欢聚HMV Kafe

  “哥儿几个聚在一起看球,边看边聊,倍儿开心!国安必胜!”4月16日晚上六点刚过,多名北京中赫国安队的球迷三五成群相约来到了位于海南航空大厦B座一层的HMV Kafe餐厅,这里正进行着“比赛日”第二现场看球活动,近百名国安死忠把现场变成了绿色的海洋,一起为在山东客场征战的国安队助威。

  颜值超高的“绿色旗帜”的美女会长也来了,这位国安美女死忠还临时客串起了现场的MC,声音特别好听,解说特别专业,相当有范儿。

  “在第二现场看球,球迷们就是一起Happy的兄弟,聊天玩游戏,一起为国安欢呼加油,店里的气氛格外的好,希望每一个中超比赛日,球迷朋友们都可以来我们这儿看球。”餐厅经理表示。

  “这里有好看的小姐姐球迷,有各种福利,在这儿比自己一个人儿窝家里看球有意思,和四九城的兄弟姐妹们一起为国安加油,有主场作战的感觉。”现场看球的一位国安球迷表示,他以后一定会经常参加“比赛日传媒”的活动。

  国安队虽然整场比赛一直处于落后的局面,但现场球迷为国安助威的声音没停过。

  在比赛间隙,主办方还安排了各种好玩给力的活动,“于大宝的女朋友是

  Angelababy吗?”,“张池明哪年结的婚?”搞笑问答嗨翻全场。

  摇一摇pk赛,看看谁手速快臂力强,全场球迷一起玩儿命摇手机,赢500元大奖。

  比赛虽然输了,但主办方提供的各种福利帮球迷们扳回一城。

  无论胜负,兄弟们在一起支持主队,胜也爱你,败也爱你,这就是真球迷的信仰。

  “在第二现场,你能够体会到球迷们的无限热情。”活动结束后,北京球迷协会的王会长表示:没有随队远征的国安球迷也能有机会聚在一起为国安队助威,感受到和工体一样的看球气氛,希望有更多的人和平台能参与到比赛日第二现场的活动中,没能远征的来我们第二现场展示出我们国安球迷的风采。”

  据活动主办方透露,比赛日传媒”已和全国2000多家观赛场所签约,这其中包括了200多家北京的观赛场所。“继广州、深圳、秦皇岛、上海、北京之后,这类活动将在其他13个中超城市陆续进行,进而延展到我们信号覆盖的39个城市中”我们希望给更多的球迷提供有创意的高互动性的看球体验,也希望全国的球迷们爱上这种看球文化。”比赛日负责人表示。

  中超比赛好戏连台,比赛日球迷现场观赛活动也会越来越精彩。

标签: 张池明福利于大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